進入內容區塊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生事務處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更新日期:113-03-13
  • 發布單位:服務學習中心
「113年青年培力暨志願服務體驗計畫-竹young領航線」
「113年青年培力暨志願服務體驗計畫-竹young領航線」

主旨:有關本局辦理「113年青年培力暨志願服務體驗計畫-竹young領航線」第一星系(3月至5月)共計5場次活動案,惠
請協助公告並鼓勵青年學子踴躍報名參加,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以實地踏查、在地參與之精神,規劃辦理不同主題之青年培力及志願服務活動,激發青年對社會之使命感,並號召
其加入志願服務行列。
二、參加對象:15歲至45歲之青年,然設籍、居住、就讀或就業於新竹縣者優先錄取。
三、活動場次及日期:
(一)木盡其用-家具修復師體驗:3月31日(日)13時至16時。
(二)世界觀點 新聞探險:4月14日(日)13時至16時。
(三)相揪一起去淨灘:4月27日(六)13時至17時。
(四)永續&惜食-和菓子體驗手作:5月11日(六)13時至16時。
(五)聊聊海-那些海龜教我的『塑』:5月26日(六)13時至16時。
四、報名方式:請至報名網頁(https://www.surveycake.com/s/KZ67v)完成報名。
五、檢附本案宣傳海報電子檔,紙本海報另寄。
六、相關活動內容亦可至本局青年事務科粉絲專頁查詢。若有相關疑問,請洽本案聯絡人:吳先生,聯絡電話:0916-
040727。

 
相關圖片: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