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生事務處

最新消息

  • 國際志工

  • 更新日期:112-09-18
  • 發布單位:服務學習中心
恭喜!本校國際志工團參與9/15「華碩青年國際志工成果發表會」榮獲佳績~
2023 華碩青年國際志工成果發表會
本校國際志工團受邀參與睽違三年的「華碩青年國際志工成果發表會」,今年共有陽明交大東南亞團、印度團、清大、實踐、元智、成大等6個團隊一起共襄盛舉,分享各團隊在柬埔寨、印度、泰國、肯亞、新加坡等五個國家進行的志工服務經歷。藉由這一場成果發表會,聽到了各團隊從籌備過程一直到海外服務的故事,除了了解當地學童的學習及生活日常之外,我們也了解到各團隊的服務計畫對於當地人的正向影響力,精彩豐富的分享內容,讓當天參與的每一位志工夥伴都能有所啟發,精進各團隊的未來服務計畫。

最後,感謝 ASUS Foundation 財團法人華碩文教基金會 對本校國際志工團的肯定,讓三年後再次出發的我們感受到企業夥伴的支持與鼓勵!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