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生事務處

最新消息

  • 導師課程

  • 更新日期:113-03-29
  • 發布單位:生活輔導二組
【導師業務】112-2 導師輔導知能活動-我的導師路
與導生互動時,面臨突來的沈默要如何破冰?一向積極投入課程的導生最近好像無精打彩,我該如何關懷他?
職涯指導我可以,但學生提出交友或人際互動的問題,我要如何回應才適切?
生活輔導二組將於4月17日辦理112學年度第2學期導師輔導知能活動【我的導師路】,邀請本校卓越(績效特優)導師及績優導師分享與學生互動的經驗及難忘的師生相處點滴。
活動也邀請健康心理中心許鶯珠副主任參與,若老師們對同學的心理健康想要有更多的了解,請不要錯過!
此外在【與副學務長有約】的環節,對於本校學務行政措施,可以與副學務長交流討論!
歡迎導師及關心學務措施、導師業務之教師參加,並可於報名表單提供意見,會上將針對您的意見或提問進行討論及說明。
期待您的參與!


活動資訊
 .活動進行方式:中文/光復校區實體活動/歡迎其他校區教師線上參加
 .活動日期:113年4月17日(星期三)15時30分至17時(請提前報到入場)
 .活動地點:人社三館二樓 201 室(其他校區參加教師於活動前發送線上連結至報名信箱)
 .活動主題:我的導師路
 .主  持  人:學生事務處柯立偉副學務長
 .主  講  人:人文社會學系莊雅仲老師、社區健康照護研究所林承霈老師、生物科技學院梁美智老師、光電工程學系張祐嘉老師、健康心理中心許鶯珠副主任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3年4月9日(星期二)
 .報名網址: 👉 報名網址 👈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 活動內容 主講
15:30~15:35   副學務長致詞
15:35~16:15 導師分享 人文社會學系-莊雅仲老師
社區健康照護研究所-林承霈老師
生物科技學院-梁美智老師
光電工程學系-張祐嘉老師
16:15~16:25 溫暖堅強的後盾 健康心理中心-許鶯珠副主任
16:25~17:00 與副學務長有約 現場交流、綜合討論
17:00   活動結束

 .報名參加實體活動之教師,提供茶點1份(為方便統計餐點數量,麻煩請先填寫報名表單)。
 .參與本次活動之導師,可列計「導師輔導知能活動」紀錄。
 .報名時蒐集之資料僅供本組就導師制度統計分析使用,不另做其他用途。當您完成活動報名,即表示願意以電子文件方式同意主辦單位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聯絡資訊
 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二組
 導師業務承辦人:陳小姐/分機50853/carriechen@nycu.edu.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