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生事務處

Q&A

【陽明校區】
依陽明校區學生宿舍公約附表二之規定,如有偷竊行為應記5-9點。記點數達8點者,取消下一年之住宿資格;達9點者,應於接獲通知起2週內遷出,其已支付之住宿費不予退還,並視情節取消其1至3年內之住宿申請資格。

【交大校區】
經察覺即依學生獎懲辦法及學生借用宿舍契約書相關條文處理,取消在校申請宿舍權及住宿資格,且不退還已繳交之宿舍費。若拒繳罰款或違約金者,則依本校學生獎懲規定論處。"
如有家長登記找家教的資訊,都會放在職發組網頁/求職就業/家教資訊,請同學可以到網頁上看看是否有適合你的家教機會喔!
校內外企業或單位如有工讀需求,職發組會放置於職發組網頁/求職就業/一般徵才供大家參考,請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網頁上參考。
OPEN HOUSE企業校園徵才,會邀請多元企業蒞校徵才,也會辦理企業說明會,更有精彩豐富的職涯活動及抽獎活動,歡迎應屆畢業生來找工作,也歡迎在校生一起來認識企業及找實習機會喔! 詳細請參考職發組網頁/校園徵才/OPEN HOUSE/常見問題
校內外企業或單位如有徵才需求,職發組會放置於職發組網頁/求職就業/一般徵才供大家參考,請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網頁上參考。
OPEN HOUSE春秋二季活動期間,參展企業亦會曝光相關職缺,歡迎同學走走逛逛!(職發組網站-校園徵才-OPEN HOUSE-春季校園徵才/秋季招募-職缺列表)
 共有103 前往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