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生事務處

陽明校區

  • 更新日期:113-02-23
  • 發布單位:學生事務處
健康中心服務

一、

簡易身高、體重、視力、血壓、身體組成檢測儀、血糖檢測、CO檢測。

二、

簡易外傷與身體不適處理:評估、觀察床使用、傷病護理照顧、衛教諮詢、轉診等專業服務。

三、

醫療物品借用,包括:急救箱、拐杖、輪椅、冰袋、熱敷袋、額溫槍等。

(一)

借用時,需憑證件辦理,借用期限為2週,可辦理續借。

(二)

詢問專線:62952

四、

身體組成分析檢測

(一)

學期間,週一至五下午2~5時,每學期每人可至衛保組免費檢測二次。

(二)

身體組成報告解說請參閱相關檔案。
 
鄰近醫療資源
陽明校區鄰近醫療院所請參閱檔案連結,以醫療院所最新公告為主。
 
戒菸資源服務
  • 全國有近4000家二代戒菸合約醫事機構,在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委託戒菸治療網站,可以查詢各縣市合約戒菸機構,方便您了解住家或工作地附近哪裡有醫療院所或社區藥局可提供戒菸服務!
    亦可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 636363詢問。
  • 為鼓勵吸菸者戒菸,並減輕戒菸者經濟負擔,自111年5月15日起,接受戒菸輔助用藥服務,不分對象皆免收戒菸輔助用藥部分負擔費用,提高戒菸誘因。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