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生事務處

最新消息

  • 語言暨國際交流輔導

  • 更新日期:113-03-04
  • 發布單位:生活輔導二組
本校112學年度第2學期高教深耕計畫「語言學習獎助學金-英文自學」申請公告
一、依據113年1月2日本校學務長核定後實施之本校提升高教公共性完善就學協助獎助計畫辦理。
二、申請對象:符合本校提升高教公共性完善就學協助獎助辦法獎助對象。
三、申請時間:請於113年03月05日上午9時至113年03月07日下午17時止完成線上報名申請,報名網址請點此
四、實施方式及獎助金額:取得語言中心學習自學方案十個戳章者,每人獎助「語言學習獎助學金」6,000元(參加語言自學方案的同學,10個集章數中,必須至少含有一個下述項目:英語圓桌活動英語寫作諮詢活動英語相關學習活動,前述活動時間可參見自習中心之公告):網站公告請點此
五、錄取方式及名額:錄取方式以經濟不利學生身份別及報名順序依序錄取,本次錄取名額100名。
六、錄取公佈時間:113年03月08日下午17時前本組將以Email方式通知獲選同學,屆時請按規定回覆「高教深耕計畫獎助學金申請表」,如未依規定完成申請送件者,則視同放棄,名額由備取依序遞補。
七、有關英文學習單書寫原則如下(請仔細閱讀):
1. 看英語發音影片(原創為其他語言之電影不可),影片長度、收看平台不限,以英語書寫學習單內容摘要至少50字,並列出學習之單字(中文+英文);
2. 勿抄襲、勿直接引用作者字句,請以自己的話語寫出摘要;
3. 個人心得及引用字句不含在字數內,摘要內容寫得不輕不重、無切入重點、主旨不明確、陳述與劇情無關內容、以浮濫文字充字數者、不足字數者則以審核不通過處理,請修改後再次送出;(請善用keep/Evernote等同步筆記紀錄尚未審核通過之學習單內容)
4. 學習單內容請分批繳交,每人每日繳交上限6次,繳交超過數量將直接刪除,不另行通知,請擇日再上傳,以維護他人之權益;每項活動每日上限6個章;
5. 審核稿件需時1-2個工作日,依每日審核量而定,審核順序依交件時間,護照章上傳日為學習單繳交+2個工作日,請自行做好時間管理,不接受任何提前審核之請託;
6. 請誠實作答,同樣的學習單內容僅能作一次使用,(如:選修不同課程、同時修課與參加自學方案,抄襲他人已繳交的學習單內容等),請分別繳交規定之項目,同一內容不二送,經查證若有舞弊之事實將報請任課老師或生輔組承辦人處理。
7. 審核通過之集章數(參加各項活動及學習單等)將直接上傳給任課老師,請同學自行紀錄取得之章數(請善用keep/Evernote等同步筆記,以免紀錄因任何非人為因素遺失)。
英文學習單Worksheet (學生上傳用)請點此
學生檢視學習單審核狀況用請點此
八、參加自學方案同學請於113年05月10日前完成繳件,逾時恕無法申請該項獎助學金。
九、本公告如有未盡事宜,將另行公告之,如有疑問,陽明校區請洽生輔一組林組長(分機:67236,hllin3@nycu.edu.tw);交大校區請洽生輔二組林小姐(分機:50858,shengyi@nycu.edu.tw),謝謝。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