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生事務處

最新消息

  • 多元學習輔導

  • 更新日期:113-03-07
  • 發布單位:生活輔導二組
本校112學年度第2學期高教深耕計畫「多元學習獎助學金-博覽群書」申請公告
一、依據113年1月2日本校學務長核定後實施之本校提升高教公共性完善就學協助獎助計畫辦理。
二、申請對象:符合本校提升高教公共性完善就學協助獎助辦法獎助對象者。
三、報名時間:113年3月8日上午9時起至113年3月10日下午17時止,完成線上報名,報名網址如下: 請點此
四、實施方式及獎助金額:依深耕計畫獎助對象身份別及線上報名順序排序錄取80名。
*當年度購買與個人學習、就業等相關正版書籍(可以為電子書、有聲書等,書籍形式不拘,不可為二手書),至多補助3,000元(實支實銷),每人每學期限參加一次本方案。
*檢附1.購書收據或發票(請開立統編87557573)、2.書單、3.心得報告(500字以上/每本),資料不全者,恕無法發放該項獎助學金。
五、錄取公佈時間:113年3月11日下午17時前本組將以Email方式通知獲選同學(未獲選不另外通知),並進一步說明繳件方式。
六、本公告如有未盡事宜,將另行公告之,如有疑問,陽明校區請洽生輔一組林組長(分機:67236,hllin3@nycu.edu.tw);交大校區請洽生輔二組林小姐(分機:50858,nyculifeguide@gmail.com),謝謝。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