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生事務處

最新消息

  • 原住民獎助學金

  • 更新日期:113-03-01
  • 發布單位: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獎助學金】112學年度第2學期「新北市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原住民學生獎學金,即日起開放申請至113/3/25(一)

一、

申請資格:
(一)具原住民身分,並設籍本市滿6個月以上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在學學生。
(二)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及公營事業單位之獎助學金。
(三)當學期(112學年度第1學期)無記過以上處分。

二、

學業優秀獎學金申請標準:
(一)就讀國內外研究所:學業或智育成績平均80分以上,碩士班發給1萬5,000元,博士班發給2萬元;具低收入戶
      證明者,學習成績總平均60分以上,亦同。但公費留學、在職進修及第3年起之研究所學生不得申請。

三、

學業優秀獎學金申請文件:
(一)申請書暨領款收據(附件):須經就讀學校完成初審核章
(二)112學年度第1學期成績單暨獎懲紀錄(或證明):請以螢光筆標示學業或智育平均成績,若為影本須加蓋
     「與正本相符章」及「學校承辦人職章」。
(三)區公所核發之法定低收入戶證明(如無此身分則免附)。
(四)戶口名簿影本(勿省略記事)。
(五)郵局帳戶存摺封面影本(帳戶非學生本人,請附親屬郵局帳戶封面影本和親屬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四、

申請方式:
請於旨揭期限送件至本市樹林高中教務處收(地址:23860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8號),並於信封上註
明「申請112學年度第2學期高中以上原住民獎學金」(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