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生事務處

最新消息

  • 就學貸款

  • 更新日期:113-03-26
  • 發布單位:生活輔導二組
112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差額補繳(生輔二組)
112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申貸金額不足之同學,請於2024/04/02(二)24:00前補繳差額。
(交大校區)

請由玉山全方位代收網登入後下載繳費單 https://easyfee.esunbank.com.tw/school/paycaweb/login_logout.action

*注意事項:
1.學分費已自申貸金額扣抵,此補繳金額即為不足部分,請勿下載學分費繳費單繳納學分費,避免
 造成重複繳費。若已繳交學雜分費,溢繳的部分將於後續的作業一併計算,退還給同學。
2.每位同學每學期帳號各自不同,請注意轉入正確帳號,並保留收據。
3.如欲確定自動提款機(ATM)是否已轉帳繳款成功,請自行刷存摺確認;或於繳納次日下午六點後
於玉山全方位代收網系統查詢。
4.若有其他疑問請洽就學貸款承辦人蔡小姐(ext. 50856),gz0749@nycu.edu.tw

以上訊息皆已郵寄至相關同學信箱,謝謝您的配合!
 
gotop